藝人鍾欣凌9年前因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和楊丞琳、小鬼黃鴻升結緣,今(23)天她出席1日店長活動時聊起小鬼,她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透露在靈堂內反而是黃爸爸在安慰大家,楊丞琳也會分享小鬼過去有趣的事情,讓眾人又哭又笑。

鍾欣凌這9年為配合宣傳,或多或少都會跟小鬼有工作上的接觸,她讚譽小鬼是一位敬業又認真的人,傳出驟逝消息那天,「我們在拍戲,我以為她(經紀人)在開玩笑,一定是標題比較驚悚一點,只有一家出想說不可能,結果過2分鐘,完了,好像是(真的)。」

鍾欣凌說前陣子才因為宣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小鬼的直播節目,「他還特別想梗給我跟楊銘威,出來的效果非常好」,鍾欣凌回憶起她在節目上與小鬼的互動,「他又更放鬆了,可能進了《玩很大》、主持很久,越來越放鬆,專注在遊戲裡又游刃有餘。」

鍾欣凌是在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去看小鬼,「我有點訝異,我看到他其實很傷心,照片太帥了!我跟他說安心,希望他給爸爸家人勇氣,反而是爸爸在安慰我們,告訴我們要好好的,丞琳還說,『妳看他爸爸很高對不對,小鬼都很氣他沒有他爸爸高,可是更氣的是,爺爺比爸爸還高』!我有跟小鬼說,謝謝你把每一天活得那麼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