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靈堂開放供親友悼念3天,在21日順利、圓滿落幕,經紀人和滾石唱片也確定在10月6日舉辦音樂追思會,地點選在華山,屆時可回憶他精彩的一生。卻傳出有惡質黃牛在臉書社團開放預售票遭網友圍剿「賺死人錢」,對此,滾石唱片表示:「我們暫定不售票」。

在小鬼追思音樂會消息一出後,臉書粉絲團「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23日出現「開放預購」的貼文,該黃牛自稱口碑良好,且絕不是詐騙,惹得網友火大砲轟「賺死人錢良心不會不安嗎」、「不怕被雷劈嗎」、「真的太過分了」。

滾石唱片對於黃牛開放預售一事,則回應「所有細節,我們都還在跟《玩很大》那邊的工作人員開會中,但我們目前傾向採不售票方式,所以有可能會有直播」,滾石強調所有細節都在確認,黃牛開放預售票一事他們也不知情,希望回應能杜絕黃牛消費。

經紀人Dino在靈堂最後一天關閉時,在門口向所有媒體3度鞠躬道謝:「真的很謝謝大家,這幾天大家都辛苦了,謝謝。」他也透露滾石唱片已定在10月6日舉辦追思會,地點選在華山legacy,23日會再公告詳細內容,至於小鬼告別式將不會公開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