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今(23)日宣布,台灣《快打旋風V》選手Gamerbee將遞補因疫情未能參如期參賽的英國選手Problem X,參加本年度的SFL聯賽。他將與2017年卡普空盃冠軍MenaRD及北美Balrog好手Smug組成「Dynamite(炸藥)」隊參賽爭冠。

由卡普空官方舉辦的《快打旋風》SFL職業3V3聯賽預定將在10月8日開打,原本年初包括由台灣選手五股石油王擔任隊長帶領的UYU戰隊在內,總共將有6隊18名選手在美國進行比賽,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旅遊與隔離限制,導致有些選手無法如期到場參賽,卡普空官方今日宣布共有5名選手無法參賽或決定退出,並且公告了遞補人選。

五股石油王(中)擔任UYU隊長。 圖:翻攝自官網

其中原先由英國選手Problem X擔任隊長的Dynamite隊,因Problem X因疫情無法赴美參賽,而NuckleDu又因好友自殺嚴重影響情緒宣布停止比賽活動,因此該隊空缺分別由台灣選手Gamerbee與2017年卡普空盃冠軍MenaRD遞補。他們將與北美Balrog好手Smug組隊爭冠。

Gamerbee也在官方公告後確認他已經赴美,並表示所有選手出國前後都將分別檢驗陰性才能參賽,回國後也會依照規定進行14天隔離。Gamerbee表示比賽將採預錄方式進行,之後才會播出比賽畫面,在今年少有賽事可以觀賞的情況下,也希望粉絲為兩位台灣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