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4口幸福充實,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和育兒經,近來二伯曬出睡前和大兒子聊天對話,意外發現2歲的兒子已經開始懂得了「想念」的意義,除了二伯忍不住感動到瞬間淚崩外,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暖男貴」。

原來二伯和大兒子蔡桃貴在睡前聊天時,年僅2歲的蔡桃貴突然冒出一句話,「媽媽你去賺摳摳(台語:賺錢)的時候我都很想你。」二伯聽完驚訝不已,「真的嗎?」同時,眼淚也瞬間從眼眶飆出。

對此,二伯忍不住感嘆,「原來鵝子(兒子)已經大到懂得想念了。」她也許下對蔡桃貴的期許,「希望你能一直都是那麼溫暖的人。」母子倆超暖對話,也令不少網友感動不已,吸引大票粉絲留言大讚,「桃貴好暖」、「太感人了」、「根本暖男貴」、「上輩子情人上線了」、「好暖,聽到都覺得貴長大了」,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二伯發文透漏,蔡桃貴睡前跟她說的真心話讓她感覺2歲兒子長大了。   圖:翻攝Instagram

二伯(右)時常帶蔡桃貴(左)出去玩,母子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