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上月初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連演藝圈都跟著淪陷,《他就是那傢伙》配角演員徐成鍾、《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資深實力派演員金元海都相繼確診,讓當時演藝界人心惶惶。而今(22)日,傳出金元海與許東元皆痊癒的消息,大批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兩位都辛苦了。」

因為演藝人員流通性極高的關係,當時南韓幾乎整個演藝界大停擺,連早已定檔的戲劇、需要大批工作人員拍攝的綜藝都接二連三停拍,情況十分嚴重。如今傳來確診演員痊癒的消息,也幫尚未走出疫情風暴的韓國,打了一劑強心針。

據韓媒報導,演員金元海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在8月25日時確診新冠肺炎後就住院治療,雖然症狀很輕微,但為了健康的演戲、以及身旁工作人員的安全著想,他很努力地接受治療,終於在今日得到了陰性的判定,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的生活。而金元海日前出演的韓劇《Start up》也將在10月17日播出,由南柱赫、秀智與金宣虎主演。

同時期感染的演員許東元,也同樣在今日傳出痊癒的消息,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原本確診後待在隔離室中接受治療,後來被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也不具傳染力,於是出院後便在家中自主隔離2週,隔離期滿後又做了一次檢測,結果確定為陰性。許東元會在這段期間調整身體狀態,預計將在10月重啟演藝生活。

兩位演員的痊癒消息傳出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也紛紛對這個好消息表達祝福:「太好了」、「兩位演員都辛苦了」。

演員許東元和金元海同個時期確診,也在今天宣布痊癒。   圖:翻攝自Ace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