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小鬼)驟逝,令外界不捨,19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3天,生前女友峮峮連續3天都是一早未開放就到靈堂,直到會館關閉後才離開,昨(21)天是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她卻提前離開,經紀人表示之前已經定好的工作,峮峮不想因為個人影響大家,暖心之舉令工作人員鼻酸。

外界擔心貼心的峮峮會強迫自己正常上工,對此,經紀人小乖接受《新頭殼》詢問時表示,「球場應援的部份會稍做調整」,至於排定的線上工作,因為廠商那邊有上線的排程狀況,「還在跟客戶協調中」。小乖也很擔憂峮峮的身心狀況,因此都有請球團啦啦隊女孩們輪流過去陪著峮峮,「今(22)天有PS女孩會去陪她」。

峮峮經紀人小乖昨天在峮峮提前離開靈堂時解釋,「峮峮昨天的定裝是廠商的拍攝前置作業,早在幾個月前就已事先安排,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本來想協調廠商與工作人員改時間,但峮峮認為因自己一人關係調整定裝時間,包含攝影、造型等10幾人空出來的時間,都得跟著她而改,才會臨時決定忍痛把定裝工作完成。」

峮峮在痛失摯愛至今,經紀人日前受訪提到,因為她的狀況尚無法完全平復,原本下週有兩個球場工作,也都已提早替換,等她狀況穩定後再安排工作,但她認為,「不能因為自己迫使整個團隊配合她的時間,才會臨時決定要提前離開靈堂,去完成廠商的定裝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