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高票罷免已過3個月,但他競選市長時的口號「發大財」仍不時被網友引用惡搞,但PTT名人「四叉貓」劉宇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分享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被抖內(捐款)的排行,前20名中竟然有近半數是支持韓國瑜的韓粉Youtuber,四叉貓在臉書搞笑問:「你各位有沒有覺得當初站錯邊了?」,讓網友直呼:「我真的覺得我站錯邊了,我很後悔」、「發大財不是口號」、「1450根本被剝削」。

參與過多場韓國瑜造勢活動、自封「鋼鐵韓粉」的四叉貓在臉書公布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被抖內排行,支持韓國瑜的韓粉Youtuber就佔了前20名中將近一半的名次,他說:「只要拿自拍棒追著韓國瑜直播幾十場造勢活動,就能被抖內將近兩百萬,你各位有沒有覺得當初站錯邊了」。並指出,排行榜數據只計算聊天室內的抖內,若使用綠界平台直接匯款則統計不到,所以實際賺的錢遠高於排行榜顯示的金額。

而在四叉貓公布的韓粉Youtuber獲得抖內金額中,曾經爆發詐騙韓粉爭議的挺韓直播主陳品宏高居第一,金額超過190萬元,其次是高雄林小姐165萬元、高雄歷史哥163萬元、鈞鈞147萬元、江湖116萬元。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獲得98萬元抖內,石頭里長60萬元、寒國人55萬元、毛嘉慶則有52萬元。

四叉貓也拿出「反韓方」Youtuber的名次來比較,其中,日前遭槍擊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r聊天頻道被抖內排行高居第10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排行第23名,而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排行69名,被四叉貓調侃說:「麻煩叫3Q長進一點,也太落後了吧!」四叉貓還開玩笑說:「下次韓國瑜復出後,我們就追著韓國瑜開直播賺斗內!」高喊:「從明天開始我唯一支持韓國瑜出來參選台北市長!」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覺得我站錯邊了,我很後悔」、「1450根本被剝削」、「發大財不是口號」、「請提供給國稅局」、「人傻錢多」、「憨粉果然有錢又有閒」、「挖靠,韓粉直播主真的有發大財耶」、「有點噁」、「選擇比努力重要,支持對的人讓你發大財」、「我不想努力了,等韓導出來選台北市長,我想努力追韓導」。

四叉貓公布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被抖內排行,前20名中有近半數是支持韓國瑜的韓粉Youtuber。   圖:翻攝劉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