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台灣的軍事騷擾是越來越頻繁,美台關係越好,中國越是跳腳,在19日美國國務次卿即將結束訪台行程之際,中國再度派出19架飛機侵擾台灣,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更揚言將對美國「萬箭齊發」、「不要以為我們會放過你們」;對此,中國知名反共人士郭文貴反嗆,只要有美國在,中共就無法入侵台灣,並稱中共的唯一目的是要「幹掉川普」。

前美國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在其Youtube頻道「班農戰鬥室」(Bannon WarRoom)的節目中,邀請郭文貴對《環球時報》的恐嚇言論發表看法,郭文貴一開頭就直嗆中共是100%的紙老虎,「不要聽他們說的,全都是胡扯。」

郭文貴更指出,中共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讓川普無法贏得大選,呼籲各界不要被轉移注意力,他表示,中共沒有能力可以針對台灣做出任何行動,「除非美國放棄台灣,他們才有辦法入侵台灣,只要美國在,他們就沒有任何能力,如果他們入侵台灣,美國一個小時內就會有行動。」

郭文貴甚至認為,中共當年能收回香港,不過是因為美國沒有行動,「如果美國真的做些什麼,中共連香港的門都摸不到。」他強調,中共的一切都是靠著華爾街、好萊塢、矽谷、華盛頓的力量在支持,只要美中完全脫鉤,「中共30天內就會完蛋。」

郭文貴還盛讚國務卿蓬佩奧是「美國英雄」,實現真正的正義,「為什麼中共不汙衊其他人?因為其他人沒有威脅。」他甚至表示,希望2024蓬佩奧能當選總統以掃除全世界的共產主義,「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害怕蓬佩奧。」

中共軍機連日闖入台灣空域,我軍機「伴飛」監控。   圖 : 國防部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