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將登場,國慶籌備會秘書長、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21日)公布今年國慶大會禮賓袋紀念品,除了每年都會有的帽子、徽章外,這次還特別規劃「防疫禮盒」,總市值600元,為史上最貴的金額,國慶大會時預計發送1萬份給受邀的來賓。

國慶籌委會下午公布今年雙十節送給參與國慶大會民眾的「禮賓袋」內容,陳宗彥說明,今年給來賓伴手禮提袋,以今年視覺系為主設計、呈現亮麗色彩,防疫禮盒中,內容物包含台灣形狀的米皂、皂絲、徽章,並附有空瓶,讓貴賓DIY將皂絲倒出加水搖晃後,成為洗手皂慕斯,另外,附有獨家國慶防疫隨身包,讓貴賓可將防疫清潔用品隨身攜帶。

帽子部分,陳宗彥指出,去年帽子為白色,今年選擇大地色,配上今年主視覺,戴起來的視覺呈現與去年不同

陳宗彥說,沒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好康,民眾只要到「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按讚、留言寫下一段給台灣的祝福,再tag兩位朋友,及換上「109國慶」大頭貼特效框,就有機會抽中紀念品,共20份;此外,也會抽出10名贈送3天2夜基隆到台南豪華郵輪之旅,1人中獎可2人同遊,帶大家搭遊輪觀賞國慶煙火。

今年紀念品相當豐富。   圖:陳佩君/攝

陳宗彥公布今年國慶大會禮賓袋紀念品。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