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周董)多才多藝,專輯中許多歌曲都是由他自己親自譜曲,日前他在家中深夜彈琴,錄下影片PO上IG後,有網友留言質疑,他這麼晚彈琴會不會吵到鄰居,而周董看到留言後霸氣回應自己曾經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我家沒鄰居」,網友看到周董回應紛紛嗨翻表示:「哥你贏了」。

周董日前在IG上傳一段彈鋼琴的影片,發文「深夜鋼琴。猜猜是哪首曲子 Guess the piece I was playing on the piano」,就有粉絲留言「吵到鄰居了」,周董回他:「我有想過,但我家沒鄰居,謝謝」。

粉絲看後紛紛笑讚「家大業大真好」、「贏了」、「哥厲害」、「哥你真調皮」、「別用你去想周杰倫,他不是一般人」、「我想做你的鄰居」。不過多數網友是認真回應周董問題,「是李斯特練習曲《嘆息》」。而周董的親自回應也造成粉絲雀躍,「啊啊啊啊第一次被杰倫回覆!」

周杰倫2015年以6.6億元買下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口「和平大苑」的頂樓豪宅,且是樓中樓,有能夠一覽全台北市區的景觀台。但其實「和平大苑」樓高38層,根據實價登錄公開資訊,和平大苑至今有18層樓有過購買交易,除周董居住的37、38樓外,離他最近有過交易的,就是2018年12月有過交易的第36樓。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周杰倫 (@jaychou)

周杰倫日前在IG上PO出他深夜彈琴的影片。   圖:翻攝Instagram

網友覺得他深夜彈琴會吵到鄰居,周杰倫則霸氣回應,他有想過這個問題,但他家沒有鄰居。   圖:翻攝Instagram

周杰倫之前在IG上PO出自己在台北家中,出發前往長沙前先喝一杯咖啡。   圖:翻攝Instagram

周杰倫5年前買下大安區邊陲的豪宅,是頂樓的樓中樓,常邀請其他藝人去他家作客。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