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是每年KPOP的一大盛事,今年不畏疫情將照常進行,只是以往都在亞洲各地舉行的典禮,不得不在睽違11年後,再度回到韓國盛大舉辦。今(21)日主辦方也正式宣布,典禮將在12月6日舉行,且已邀請到南韓天團BTS出席,引發粉絲關注。

《MAMA》從2010年開始,已輪流在澳門、新加玻、香港、胡志明市、橫濱、琦玉、名古屋等城市舉行,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原本外界擔心會取消或延期,但日前主辦方宣布會照常舉行,而日期和地點也在今日曝光。

MAMA於今日正式宣布,頒獎典禮將在12月6日舉辦,據相關人士透露,今年的舉辦地點會在南韓京畿道坡州CJ ENM Content World。目前已確定BTS防彈少年團將會參加,其他藝人正在陸續邀請中,會再另行公布。而不只出演歌手,以往總能邀請到不同領域明星,到典禮共襄盛舉的《MAMA》,也讓粉絲期待今年的頒獎名單,不過自2017年開始就擔任主持人的朴寶劍,已經在8月入伍,主持人一職將由誰接任也引起討論。

 

《MAMA》今日宣布將於12/6舉行。   圖:截圖自《MAM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