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人家已經盡力了!最近日本推特流行「貓咪伸展大挑戰」,許多貓奴都將自家貓咪各種伸展的照片分享到推特上。而最近短腿貓Rin(りん)也不落人後,決定來好好伸展一下,不過明明其他貓咪都可以把身體伸得好長好長,Rin卻是盡了全力還是一樣短短的,網友一看到挑戰影片全笑翻!

Rin先是在地板上躺下,接著用盡全力一伸!看起來卻沒有太過明顯的變化,只是腳腳的位置稍微移動一下而已。不過沒關係,Rin最後一個起身,回頭賣萌做結尾,為自己的可愛表演畫下完美句點

一般貓咪參與伸長挑戰是像這樣。(圖/Twitter@wakaponsan)

或是這樣,不過Rin的感覺很不一樣呢!(圖/Twitter@fscLiBZmbsBiU82)

偶要開始囉!注意看!(圖/Twitter@minuet_rin)

伸長————(圖/Twitter@minuet_rin)

Rin:降口以嗎?(圖/Twitter@minuet_rin)

網友一看紛紛笑翻:「我要被可愛死了啊啊啊啊」、「完了被萌殺了」、「那個尾巴,想吸」、「要起飛了嗎」。其實只要夠萌就贏了啦所以Rin絕對是贏得大勝利!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