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不幸在16日驟逝,經過解剖後初步判斷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引起血管堵塞造成死亡,傳出噩耗至今圈內好友紛紛表示不捨、難以接受。吳宗憲、小鬼女友峮峮、Sandy、以及KID今(20)日一同前往靈堂弔唁,吳宗憲還為了小鬼寫了一首歌。

今(20)是小鬼靈堂開放後的第二天,依舊有大批親友、粉絲陸續前往為了送他最後一程。吳宗憲、Sandy、KID、以及女友峮峮都有到場。吳宗憲進入靈堂後向小鬼爸爸表示:「把他教育得非常好!他是在演藝圈裡零負評的人,所有人都很喜歡他。」 對此,吳宗憲還向記者透露,自從得知小鬼離世噩耗時,這幾天寫了一首歌要送給他,歌名是一個問號,因為他實在走得太突然了,當中最令人感到不捨的歌詞是「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

事實上,吳宗憲在本月26日將迎來58歲生日,恐怕無法開心度過了。他先前在臉書上寫下「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今年先不用幫我過生日了..小鬼我知道你跟KID都已經設計好了...你忙,這先不要!但我們真的太想你了!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就一下下也好......。」

藝人吳宗憲在今(20)日前往小鬼黃鴻升靈堂弔唁。   圖:楊瑾錚/攝

吳宗憲臉書全文。   圖:截取自吳宗憲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