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為強化地方連結、擴大新北票源,今(19)日在屬於深藍票倉的中和區,舉辦中和區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會,除了主委何博文親自出席外,立委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張維倩、評召陳建智、板橋區主任林金標、永和區主任莊銘淵、林口區主任羅傳勳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並在黨務座談大會上與基層黨員交流意見。現場討論氣氛十分熱絡,展現新北市黨部對中和的高度重視。

新北市中和區向來是藍營票倉之一,儘管民進黨在近兩屆立委選舉好不容易由江永昌搶下席次,但6席市議員席次一卻從3席回到2席,新任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在各區成立聯絡處,選擇從中和為起點,今天受訪時就表示,中和在新北市算是艱困選區,不過黨籍立委江永昌及議員張志豪、張維倩的表現都非常好,所相信只要努力,把政務、黨務做好,把基層工作做得扎實,即使是深藍的選區,也終究會逐漸轉變。

何博文也強調,黨務平常就要把輔選的基礎打好,不是等到選舉;只要是有區的地方,市黨部都會去辦。

何博文在成立大會致詞指出,中和區聯絡處是本屆新北市黨部第一個成立的區聯絡處,日後將逐區成立聯絡處,且一場比一場盛大,展現深耕地方的決心。

何博文特別感謝中和區主任李文福願意扛下深耕中和區的重責大任,搭起民進黨與地方聯繫的管道,讓民進黨可即時回應中和鄉親的需求,相信將團結中和區黨員的向心力,為民進黨在 2022的選舉打下良好的基礎,積極發揮黨部的輔選功能。

區主任李文福受頒聘書後表示,民進黨一向重視地方基層、積極回應地方需求,感謝各位中和區的副主任及里專員願投身關心中和區的地方事務,作為黨和中和鄉親的橋梁,他會與大家一起努力,積極與中和鄉親對話,提升中和鄉親支持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