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8)天於板殯進行遺體解剖,經紀人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圈內好友至今仍傷心欲絕,今(19)天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昔日《玩很大》戰友KID(林柏昇)在早上9點多抵達靈堂,在靈堂內待約3小時,直到中午12點多才離開,全程不發一語、神情哀戚。

KID得知黃鴻升驟逝,當下一度心痛到不知如何表態,後來直到晚間才PO出長文,回憶起跟對方拍攝《綜藝玩很大》的點滴,曾一起在早上5點溜出去玩水,回來被罵了一頓,「我們卻裸體洗澡在房間大笑,不管任何人。」還有原定下周才要播出的節目中,小鬼第1次打漆彈打到生氣,甚至說出不要玩了這種話,原因竟是「我捨不得你們被打」,令KID感慨:「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

小鬼曾說喜歡一條國外的鯊魚手鍊,KID便想盡辦法買來送他,「你拿到的時候,像極了小孩興奮到不行馬上戴上,我看到覺得超級開心。」KID沒有多說失去兄弟的心情,只是記錄一起經歷的許多點滴,最後寫下一句:「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然而,這樣的文字讓粉絲更加鼻酸,許多人心痛回應:「希望這不是真的」、「鬼哥也會很想念你」、「你也要好好加油。」

KID早上9點神情哀戚、不發一語的低調步入靈堂。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