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9)天開放靈堂,女友峮峮一身黑衣、墨鏡,約莫早上8點50分左右到靈堂致哀,截至近中午都未見她步出設在民權東路上龍巖會館的靈堂,她的經紀人小乖表示:「我有跟峮峮說,如果她這三天都想到靈堂跟鴻升說說話,我會幫她安排好。甚至在靈堂待久一點也沒關係」。

小鬼猝逝讓外界一遍震驚與不捨,中信職棒兄弟啦啦隊女神的峮峮更發文證實,她與小鬼已低調且甜蜜的交往1年半,外界非常擔憂峮峮的狀態,經紀人小乖透漏,「本來規劃等靈堂布置妥當後,明(20)天再讓峮峮前往,但峮峮對我說『我不想要後悔,心裡一直想早一點去看鴻升』,她甚至表達想天天到靈堂跟鴻升說話,但就怕自己在靈堂前會崩潰、無法承受。」

小乖透漏這些天峮峮的食慾不佳,會有飢餓感但沒有食慾,至於靈堂開放的這三天峮峮是否都會現身送鴻升最後一程,小乖則說:「我晚上再問問她,也要看看她的身體狀況是否可以。」

今天是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一天,一早8點50分,女友峮峮就現身靈堂。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