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萬人迷!國外一名女子霍麗安(Holly-anne Neveen Shaheen)和愛貓喬巴(Chopper)約一年前搬到現在的住處,善於社交的喬巴沒多久時間竟就跟街坊鄰居混超熟

霍麗安擁有一隻喜愛交朋友的貓咪喬巴。(圖/Holly-anne Neveen Shaheen)

喬巴每天花許多時間和鄰居交朋友,有時還會捨不得而晚回家。霍麗安起初不太知道牠到底在外面都做些什麼,熱心的鄰居們卻開始會不停將喬巴的影片、照片分享給報平安兼曬曬貓。喬巴在照片中看起來很自在,不論在誰家都像是自己家一樣,彷彿已經和鄰居生活好一段時間。

圖/Holly-anne Neveen Shaheen)
喬巴也喜歡到鄰居家曬太陽,還有專屬座椅呢。(圖/Holly-anne Neveen Shaheen)

其中喬巴喜歡到一戶最愛的人家門廊去曬太陽,那家人還特地裝了門口監視器,一有動靜便會通知他們,而那通常就是喬巴來了!除此之外,喬巴似乎也會到其他霍麗安還不認識的人家中玩耍,有些甚至以為牠沒有家,想將可愛的喬巴收編呢!

霍麗安說:「有時牠被我逮個正著時,會好像很羞愧的樣子喵喵叫像是在說:『麻~你怎麼會在這?』」喬巴似乎對被發現溜去別人家感到尷尬,被霍麗安發現當下便會邊叫邊走過去,然後跟著霍麗安回家。

喬巴當然還是很喜歡霍麗安和自己的家人,但牠也熱愛認識新朋友,或是假裝沒有家引起關注,霍麗安也很感謝鄰居們的友善不過還是要提醒,台灣的環境並不適合放養,家有貓主子的飼主,請做好門窗防護,以免貓咪逃出門發生意外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