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玩膩熱門景點嗎?將焦點轉向台灣各個小鎮,尋找他們的魅力吧!「台灣小鎮款款行主題展」9月16日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始舉辦,為期3週,以鮮明的2D漫畫風格結合70個小鎮攝影作品熱鬧展出。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夢工場」也首次和世人見面,現場還有多種來自台灣各地的伴手禮可帶回家。

「台灣小鎮款款行主題展」展出包含小鎮1.0及2.0的經典小鎮、客庄小鎮、國際慢城和山城小鎮等攝影作品,呈現出台灣小鎮的多元風貌,同時也為年底即將推出的小鎮3.0暖身。假使已經對人潮洶湧的熱門景點感到厭倦,屆時不妨參考年底將推出的小鎮100名單,去台灣小鎮款款行。

這次除了小鎮主題展外,並首次推出「喔熊夢工場」,現場展售多元的喔熊授權商品,除有屢獲紅點大獎的台灣知名品牌BONE與喔熊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外,還有代表台灣各地與喔熊授權的知名伴手禮,如梨山的高山烏龍茶、陽明山的紅茶等,一次帶回家。

主題展活動期間更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小鎮旅遊攝影講座」,分別邀請到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總編輯李永適及旅遊攝影師張譯云、「與喔熊組長線上遊小鎮」由喔熊組長和網紅黃皓現場直播主題展、「喔熊組長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來個默契大考驗,以及線上上傳與主題展合照等系列活動,為下一趟台灣小鎮旅行醞釀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