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劉亦菲在內地娛樂圈素有「天仙」美稱,堪稱內娛「顏值天花板」的存在,多數網友認證她仙氣十足,而她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中,擔任武打戲替身的演員顏值,竟然絲毫不輸她,超吸睛外貌照在網上瘋傳,網友直喊「應該出道」。

《花木蘭》上映後評價兩極,又加上政治因素,引發熱議。女主角劉亦菲在片中有不少打鬥及特效動作,而為她擔任替身的演員也意外成為網友關注對象,從網路上瘋傳的照片可見,她有著一對濃眉大眼,五官深邃,笑起來相當甜美。照片曝光立刻造成討論,網友紛紛讚嘆,「不輸仙女姐姐」、「五官好美」、「要出道了嗎」、「仙女的替身也是仙女」、「都是漂亮姐姐」。

該名替身演員知名度雖然不及劉亦菲,卻有著超高顏值,從片場拍攝的花絮照,以及與劉亦菲私下的親密合照,可以看出兩人關係不錯,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她的替身顏值根本不輸給劉亦菲」、「看她好了,看什麼劉亦菲」、「也很漂亮,但是劉亦菲更美」,同有出色外貌的兩人不免被外界拿來比較。

而劉亦菲傳出用替身一事曾引發爭議,這位女演員還曾發文替劉亦菲澄清,表示自己僅為她擔任部份替身戲份,劉亦菲在《花木蘭》中有90%的動作戲都是親自完成,只有少數高難度動作交由替身出演,並稱讚劉亦菲在片場的敬業精神有目共睹。

劉亦菲正妹替身五官精緻。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亦菲正妹替身五官精緻。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亦菲與替身私下合照,關係不錯。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