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進入第二階段,對於「罷王」行動的推動者、安定力量副祕書長毛嘉慶,王浩宇曾在臉書評論其身材,並表示要毛嘉慶分享體重控制經驗。毛嘉慶昨(17日)下午便闖進王浩宇服務處,稱要與王浩宇分享減肥經驗,對此王浩宇批毛嘉慶影響服務處運作,擔心發生衝突還因此請求警方支援。王浩宇說 :「這樣的騷擾是不是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再增加警方負擔?」

毛嘉慶昨下午穿著「罷王」背心闖進服務處,不過王浩宇並不在服務處,毛嘉慶也遭助理擋下。毛嘉慶稱自己要與王浩宇分享「減肥經驗」,助理表示議員不在請留下名片,並請毛嘉慶私下與王浩宇約,但毛不願接受,多次稱「他認識我」、「他公開約我的」。

毛嘉慶昨晚在臉書預告今 (18) 日再度將「應邀到王浩宇服務處對話」,讓王浩宇十分不滿,在臉書貼出影片,指毛嘉慶跑到服務處騷擾服務處運作,甚至揚言今日下午四點還要再來,由於擔心會影響法律諮詢服務、避免衝突,只能再次請求警方協助維安,王浩宇表示:「無論政治立場如何,服務處是服務選民的地方,這樣的騷擾是不是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再增加警方負擔?拜託了。」

對此網友認為,尊重罷免但毛嘉慶此舉已經超越民主,紛紛表示 :「他真的好無聊」、「來要飯的吧」、「當初罷韓也沒去騷擾韓國瑜,這種行徑真的很可恥。」不過也有支持罷免的網友批王浩宇沒膽面對 :「他嚇到跑去躲起來了」、「看完影片就知道罷免是對的!」

毛嘉慶預告今天下午要再次到王浩宇服務處「對話」。   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