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加入《綜藝玩很大》擔任小隊長開始,他敬業又照顧隊員的一面深得人心,但也因為這樣,他的驟逝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都很擔心節目紅隊的身心狀況,對此,製作單位今(17)天在IG限時動態統一回覆,「我們會好好陪他玩完這關。」

自從黃鴻升傳出驟逝消息,讓許多跟他一起工作過的夥伴們都相當不捨,特別是他長期經營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在今天連續在IG更新數則動態懷念小鬼,「好想你,這個人有點過份,在上面開趴開得很開心。」

失去黃鴻升的第2個夜晚,節目的官方IG小編上傳一段小鬼闖關的短片並感慨寫下,「沒你的第2夜,想你睡不著,就一直看你,笑著哭就好。」簡單幾句話逼哭不少網友,有粉絲哭求:「紅隊可以破例發一張復活卡給他嗎?」也有人至今仍希望這是假消息,「還是覺得是騙人的。」

對於粉絲關心紅隊的身心狀態,對此,製作單位也在IG限時動態統一回覆,「別擔心,鬼兒想玩這關,我們會好好陪他玩完這關。」

事實上,該節目製作單位2018年幫小鬼慶生時,他曾感性表示加入這個節目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加入前,他其實一直在思考是否要繼續走主持這條路,「但這麼棒的team、這麼棒的partner,還有一群忠實的粉絲,我覺得加入這個大家庭,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榮幸。」

昨晚節目製作單位PO出之前小鬼錄影花絮,逼哭破30萬粉絲。   圖:翻攝Instagram

製作單位表示,很多粉絲關心紅隊現在的狀況,既然小鬼想玩這關,他們會陪他玩完。   圖:翻攝Instagram

官方小編直接PO聞問小鬼,是不是在天上開趴開得很開心。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