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令不少看著他長大的粉絲難過不已,他雖近年來轉戰主持節目,但對歌唱的愛始終沒有忘懷,過去也曾有不少經典作品,沒想到在小鬼離世後,他9年前的成名單曲《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竟「逆行」到KKBOX華語單曲日榜第1名。

據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小鬼曾經成名的夯曲《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屑》、《千分之一》、《玩具槍與玫瑰》等多首歌,都「逆行」回到了排行榜上,看得出粉絲對他的想念。

小鬼的追思靈堂將在9月19日到9月21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設置於民權東路龍巖會館,僅開放3天時間給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並懇辭奠儀與花籃,滾石唱片昨也表示,將會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眾多思念鴻升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可以一起送鬼哥最後一程,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中,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

藝人小鬼(黃鴻升)9年前成名的單曲,重返數位平台上單日旁行榜冠軍,其他兩首單曲也分別位居第2、3名,看得出粉絲對他的思念。   圖:擷取音樂數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