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綜藝《偶像明星運動會》是韓國MBC電視台從2010年開始製作的節目,每年分別在春節和中秋假期時舉行。今年雖然因為疫情關係停辦室內項目,但特別增設寵物競技《愛豆寵物運動會》作為中秋特輯,引發粉絲期待。昨(17)日節目錄製,看到偶像帶著愛犬們一起上班的樣子,也讓大批網友被萌翻,直呼「可愛到爆炸。」

這次的中秋寵物特輯,是邀請偶像明星帶著自己的寵物狗,一起參加包含障礙物競技在內的敏捷犬比賽,相當於《偶像運動會》的伴侶動物版本。這項運動的核心在於犬主人和伴侶犬的交流配合,參賽的選手們已經和愛犬進行了2個月左右的練習,粉絲可以透過節目,看心愛偶像和寵物狗在相處過程中的趣事。

昨日《愛豆寵物運動會》正式錄製,共有11組選手參與比賽,包括Got7榮宰和他的愛犬Coco、(G) I-DLE台灣成員舒華和愛犬Haku、MAMAMOO玟星甚至帶著三隻柯基犬一起到場等,看到偶像抱著愛犬上班的照片,也讓粉絲紛紛留言:「真的好可愛」、「已經融化了」。據製作組透露,有一些狗狗不安的性格、不良的姿勢也通過訓練過程獲得了矯正,真正晉級成選手級別的狗狗,粉絲可以拭目以待。

原本武肺疫情二度撲韓的時候,一度要取消節目錄製,但考慮到參賽的偶像們,花了2個月準備投入的心力,MBC決定維持拍攝計畫,將在有開闊草坪的戶外進行,並嚴格維持防疫措施、保持選手之間的距離,並根據參賽選手的實力分別定製障礙物和路線。

(G) I-DLE舒華和愛犬Haku。   圖:翻攝自MBC

MAMAMOO玟星帶著她的三隻柯基犬「大發」、「幸運」和「健康」一起登場。   圖:翻攝自MBC

金宇碩和愛犬「噠噠」。   圖:翻攝自MBC

Golden Child有兩名成員參賽,分別是奉宰鉉和愛犬BongGu,以及普閔和愛犬Joy。   圖:翻攝自MBC

Wonder Girls宥斌和她的柴犬Kongbin。   圖:翻攝自M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