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36歲驟然離世,突如其來的死訊讓家人、好友錯愕又不捨,初戀楊丞琳這幾日也頻頻發布與摯友的相關動態,因害怕粉絲反感,昨(17日)她特別發文道歉,呼籲不想看的人可以迴避,「這是我懷念他也不想讓大家忘記他的方式,望理解。」

小鬼的猝逝讓好友楊丞琳深受打擊,連續2天失眠。她近日透過IG向網友公開募集2人的珍貴影像:「有紀錄我和鴻升的照片和影片的話,可以在限時動態Tag我嗎?謝謝大家。」粉絲也陸續tag送上她包括過往合照,綜藝節目、演唱會同框的畫面。

楊丞琳17日開始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過往和黃鴻升的同框畫面,為了避免網友覺得厭煩,楊丞琳還特別發文「道歉」:「在這邊先道歉,如果有人覺得,我一直發跟鴻升有關的内容,讓你們很反感的話,請你們不要看下去,因為這個動作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她說這是自己懷念鴻升,也讓外界記得他的方式,希望大家能理解。

楊丞琳還曝光了一張21年前與小鬼的合照,表示是同學翻出來她與小鬼的大頭貼,十分感慨「那時候好流行,我們好青春,完全不覺得是21年前的事」。

楊丞琳頻發IG限動,用她的方式懷念小鬼。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曝光以前和黃鴻升一起拍的大頭貼。   圖:翻攝自楊丞琳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