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7日),在臉書上分享了協會處長酈英傑昨日造訪高雄,參加AIT高雄分處禹道瑞處長的歡迎酒會,其中就以搭乘高雄捷運前往會場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網友大讚「環保親民的處長」。

AIT今天在臉書分享,酈英傑處長前往高雄來參加AIT高雄分處禹道瑞處長及其新任團隊的歡迎酒會。貼文親切的寫道,「在酒會中,他有機會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其他在美台關係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貴賓見面!」AIT也表達感謝之情,指出特別感謝南台灣的伙伴及朋友!並標籤「#真朋友真進展」,顯示台美的友好關係。

隨後,AIT又PO出《酈英傑處長訪高雄幕後花絮》貼文,向大眾表示處長其實是搭高捷前往會場的,更問網友們最喜歡高雄捷運的景點是哪裡呢?酈英傑親民的形象備受好評,網友熱情留言「環保親民的處長」、「親如同胞!庶民作風!」、「很親民哦!」,甚至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我在高鐵上跟他(酈英傑處長)打過招呼,很客氣」。

酈英傑處長今日也與我外交部長曾厚仁等,到機場迎接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   圖 : 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 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與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 : 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