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日前為慶祝大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包下桃園機場捷運,在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展期從7月開跑。但展覽推出後卻爭議不斷,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在消費小孩,日前也引起桃園市議員不滿,直指包車站費用790萬,蔡阿嘎一毛都沒付,在一片質疑聲浪中,他在今(17)日宣布,原為期7個月的展覽將提早在9月底落幕,認為初衷已經被扭曲、歪掉了。

蔡阿嘎今日上傳影片,宣布蔡桃貴主題車站將提早至9月底結束展覽,他坦言,當初辦展的用意不僅是兒子生日,在為期7個月的展期間,配合每個月的節日特色,預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希望能吸引民眾來玩來打卡,順便到附近景點走走,稍微紓解在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玩的苦悶,但蔡阿嘎也無奈表示:「原本最單純的初衷已經歪掉了。」

在影片中,蔡阿嘎強調當初辦展就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抱著想回饋粉絲的心意開始的,之後也陸續有接洽公益團體合作,但因為展覽提早結束,這些公益活動也只能告終。但他還是感謝所有為了這個展覽付出的工作人員,更感謝這段期間所有來支持的網友粉絲。

每天看著打卡回饋的照片,蔡阿嘎和二伯夫婦倆發現,有些粉絲甚至是從屏東、海外遠道而來,有人因為搭捷運來看展覽,意外發現附近有景色優美新北大都會公園,夫妻兩人直嘆:「這其實就是我們當初最想要的,但沒想到歪掉了。」

蔡阿嘎和桃園市政府合作,將三重站打造成蔡桃貴主題車站,卻惹來爭議不斷。   圖:翻攝自桃園大眾捷運官方臉書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