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暮光之城》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在趕拍新版《蝙蝠俠》時,意外發現確診武漢肺炎,震驚粉絲。如今14天過去,昨(16)日他被拍到帶著英國名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出門放風,兩人更脫下口罩,在街上大方嘴對嘴親吻放閃,閃瞎網友的眼睛。

34歲的羅伯派汀森近年來力求轉型,幾乎沒有商業片作品,專注在獨立製作電影上,慢慢磨出好演技的他,因為去年在《失速夜狂奔》中的迷人表現,被大導演諾蘭相中,指定他飾演《天能》中約翰大衛華盛頓的好友,《天能》上映後,也讓全球粉絲再度被羅伯派汀森帥死人不償命的魅力迷倒,他也確定接下新版《蝙蝠俠》的男主角之位,並且正在拍攝中。

根據外媒報導,羅伯派汀森16日在倫敦一處公園,與女友蘇琪沃特豪斯浪漫約會,這也是他爆出確診之後首度露面。兩人膩在公園長凳上開心聊天,還短暫脫下口罩接吻,看的出來感情十分甜蜜。在英國遭到檢測陽性的患者需要隔離至少10天,而羅伯派汀森這次出門,似乎也代表已經康復。

雖然身為男主角的羅伯派汀森沒辦法參與拍攝,但《蝙蝠俠》並沒有因此停拍。早在今年初就開機拍攝的《蝙蝠俠》,3月中已因疫情停拍,沒想到才剛恢復拍攝3天,羅伯派汀森便確診武漢肺炎。導演麥特里維斯日前表示還要拍攝3個月才會殺青,該片預計2021年10月2日上映,假使停拍,華納兄弟將損失數十萬英鎊,甚至可能延後電影上映的時間。

羅伯派汀森和名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被狗仔拍到在街頭擁吻,閃瞎眾人。   圖:截圖自《每日郵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