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un’A Entertainment(ラナ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公司今(17)日公告,將以《新世紀福音戰士》世界觀成立一支電競戰隊,詳情將在23日開始的東京電玩線上展內公布。該隊伍將隸屬於「EVANGELION e:PROJECT」電競品牌之下,將採用《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觀打造隊伍風格,至於正式隊伍名稱、競技項目、選手名單等內容都將待23日一併公告。

知名動畫品牌《新世紀福音戰士》廣受全球動漫迷喜愛,周邊聯名合作專案也是千奇百怪,今日日本Run’A Entertainment公司公告,他們將成立一支《新世紀福音戰士》電競戰隊,以為該社創立的新電競品牌「EVANGELION e:PROJECT」宣傳。

 

Run’A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官方有長久合作關係,自2012年起就以「EVA Racing」賽車隊參加日本Super GT大賽的GT 300級賽事至今,去年他們的賽車命名為「EVA RT初號機 X Works GT-R」,在全29支隊伍裡排行第16;另外也有參加重機「鈴鹿8小時耐力賽」、甩尾賽車「D1 GP」大賽等比賽,是非常認真的賽車隊伍。

根據新聞稿內容,Run’A Entertainment將成立一個新的電競品牌「EVANGELION e:PROJECT」,在其中成立一支電競戰隊,使用《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世界觀打造。「EVANGELION e:PROJECT」將由JAMMY集團負責營運,該公司主要業務是品牌企劃與代理以及各種IP授權商品企劃製作等相關業務。官方表示新隊伍的正式隊伍名稱、競技項目、選手名單等內容都將待23日的東京電玩線上展直播時一併公告,並將在現場與某職業戰隊進行一場表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