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SG戰隊昨晚發布公告,表示由於簽證問題,中路選手Tank、打野選手River、以及下路選手Unified都將無法趕上世界大賽入圍賽階段比賽,PSG緊急向AHQ借將Kongyue、Uniboy,以及向FW與MCX團隊的Dee分別替補三人先發上陣。

《英雄聯盟》世界賽將在25日起正式開打,PCS賽區第二種子PSG也即將在首日出戰。不過官方昨日宣布,PSG戰隊中野韓援Tank與River因簽證受阻無法如期抵中並完成防疫隔離出賽,兩人位置將由AHQ中野搭檔Kongyue與Uniboy暫時替補出賽。

昨晚PSG官方終於發出正式公告,除了確定Tank與River將暫時由Kongyue與Uniboy替補出賽外,下路選手Unified也因為同樣原因無法如期抵中出賽,位置將由FW與MCX團隊任職的Dee替補出賽。官方回應粉絲提問時表示Unified在27日後就有機會可以上場,但還是要看選手狀態做調度。而韓籍教練團也因為同樣的簽證問題目前還在韓準備,缺兵少將的PSG該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粉絲們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