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今年在次輪爆冷被丹佛金塊淘汰,賽後有多名球員指稱球隊彼此之間沒有「化學效應」,而這似乎有跡可循。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報導,Paul George和Montrezl Harrell,在系列賽第二場,曾發生過激烈的爭吵。

事情發生在和金塊系列賽的第2戰,第2節時George在一分鐘之內連續發生失誤,其中一次他試圖傳給Harrell,但後者身邊有Jamal Murray和Michael Porter Jr.在防守,並不是個好時機。

在暫停期間,兩人對此次傳球進行了討論,不過George並不認為自己有錯,反而指責Harrell如果按照戰術跑的話,就能接到這個球。後續Harrell回說:「你永遠是對的,沒人能指責你」,結果兩人就開始爭吵。

事實上,在今年一月時《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和Sam Amick就透露了報導了George和Kawhi Leonard的到來,在球隊內部形成了一些摩擦。Harrell當時就對球隊的表現有些沮喪,他還說快艇不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Harrell今年獲選為年度最佳第六人,休賽季時他將成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快艇能否將他留下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