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於今日上午傳出死訊,享年36歲,上午經紀人證實噩耗。小鬼死訊傳出不只震驚全台,中國新浪《微博》也在第一時間將消息推播,隨即登上熱門關鍵字第1名。楊丞琳老公歌手李榮浩也發文表示哀悼,網友紛紛留言「一路好走」。

黃鴻升的死訊傳開後,中國社群媒體新浪《微博》在第一時間將消息推播通知用戶,此外,「黃鴻升去世」這五字也迅速竄升微博關鍵字排行榜,持續佔據熱搜關鍵字第1名。

他生前唯一承認過的初戀女友楊丞琳的老公,中國歌手李榮浩也在微博發文寫道:「我真的不敢相信,這麼好的人,朋友一路好走」。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一路好走」,表示萬分不捨。

黃鴻升是今天早上被親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家中,警消接獲通知已於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但身體已出現屍僵,死因仍待調查中。消息一出不僅震驚全台各界,黃鴻升在演藝圈人脈甚廣,多位藝人好友接獲噩耗皆難掩傷痛,網上也因他驟逝而陷入一片憂鬱情緒。

黃鴻升去世在微博登上熱搜第1名。   圖:翻攝微博

李榮浩也在微博發文哀悼。   圖:翻攝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圖:翻攝微博

更有許多網友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