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登小巨蛋與台語歌后詹雅雯同台飆歌,引發各方爭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批他「裝可愛」「撈過界」,民進黨市議員王浩宇則跳出為部長抱不平,認為王世堅扯自家人後腿。今(16日)疫情記者會上陳時中對此表示:「大家不要為了我爭吵!」

王浩宇於個人臉書中表示,「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王世堅)還在這裡幹嘛?」他認為陳時中部長受邀參加詹雅雯演唱會,就遭王世堅痛批「裝可愛」「撈過界」,又因時力太晚送公文而沒有參加公聽會被他批「不負責任」。王浩宇認為,民進黨中央早在第一時間透過議員群組提供美豬、美牛相關的評估過程讓議員了解,安全評估的部分也寫得非常清楚,然王世堅卻在多數基層議員不斷努力跟民眾溝通時不斷扯自己所屬的政黨後腿,「這樣對嗎?」

對此陳時中於今(16)日記者會當中回應「大家不要為了我爭吵!」,對擔任詹雅雯演唱會嘉賓一事他笑笑回應:「人嘛,德智體群美要均衡發展。」而至於未參加公聽會部長也有進一步說明,他認為美豬標示是一件非常嚴謹的事,而相關規定在尚未定調前,不宜讓訊息更為混亂。在溝通標示規定完備後,自然可以進一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