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郁方珠寶商老公陳昱羲結婚14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今(16)天遭周刊爆料郁方老公趁她在南部拍戲時,與女助理過從甚密,甚至還在外喝醉放飛自我,對此郁方則高EQ笑喊:「謝謝媒體朋友救我老公一命」。

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是人人稱羨的豪門婚姻,她也常在金鐘紅毯上不只一次的謝謝夫家提供的珠寶贊助,但豈料這段看似的豪門婚姻,卻遭《鏡周刊》爆料,郁方的老公陳昱羲與女助理過從甚密,引來身邊相關人士議論。

陳昱羲和女助理兩人除了在公司工作外,下班後還會一起共進晚餐,最後陳昱羲再開車送女助理回家,互動熱絡。郁方之前南下嘉義拍攝《羅雀高飛》時,陳昱羲被拍到深夜應酬完後,醉醺醺的在街頭徘徊,最後更是直接大字型躺在騎樓下睡覺,引來警方前來關切,最後將他送上計程車,但他醉到記不清家裡的地址,到家後發現身上沒錢,還勞煩豪宅的保全先幫忙付錢。

對此,郁方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媒體朋友救我老公一命,這樣以後朋友們約我老公吃飯,應該就會好好的照顧他,把他送回家吧,又或者以後也不會隨便來約了,也很好」。對於老公與女助理互動曖昧,郁方則表示珠寶這行的員工大都是女生,助理每天都要幫忙處理很多事,所以對於這種小事她不會放在心上。

郁方(左)與老公陳昱羲(右)感情甚篤,常常全家人一起到郊外度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