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吳仁惠昨(14)天清晨驚傳疑似在家中輕生,一度經過CPR救治後恢復脈搏與呼吸,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吳仁惠在今(15)天傳出救治無效、撒手人寰,享年36歲。吳仁惠昇前兩天曾上傳影片到YouTube,當時出現詭異畫面與機械人聲說:「我要死了。」讓人不寒而慄,引發南韓討論。

吳仁惠生前兩天上傳的影片,只見在第48秒開始,畫面不斷重複吳仁惠拿起梳子敲打自己脖子的畫面,整整持續了一分鐘,但旁白依舊是在講述關於保養的秘訣。這段詭異畫面,網友表示:「像是拿梳子砍自己的脖子,而且到後面速度還越來越快,看了毛骨悚然。」而在第1分31秒,也突然出現一句機械模擬人聲說:「我要死了。」如今看來,就像是吳仁惠釋出的輕生訊息。

該支影片標題為「[很仁惠的生活]48話.仁惠的夜間皮膚保養步驟(卡卡的部分就請大家直接跳過吧 ㅠ.ㅠ)」,弔詭的是,日前吳仁惠才上傳一支標題為「[很仁惠的生活]46話.仁惠的夜間皮膚保養步驟」,兩支影片內容大同小異,唯有48話這支,拿梳子快速敲打自己脖子的畫面,以及那句機械人聲說:「我要死了」,疑似就是與原本公開的46話不同,新增加的片段。

從標題看來,吳仁惠是清楚影片有這樣的「問題」,還先告知觀眾「直接跳過」,甚至字幕也是按照影片旁白添上的,顯示在剪接時就清楚這樣的情況。如果不是刻意為之,很難解釋怎麼會放任1分鐘的「錯誤畫面」出現。

不論是讓影片進行到「48話」,或是從「48秒」開始的詭異訊息,都顯示「48」這個數字或許有特殊意義。有網友推測,這或許正是吳仁惠的死亡預告,因為她是在影片公開兩天後輕生,也就是48小時,這段影片也在韓網引起熱議。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

吳仁惠當年以大膽裝扮走上釜山影展紅毯而成名。   圖:翻攝推特

吳仁惠在南韓設置的靈堂。   圖:翻攝韓網

吳仁惠生前兩天上傳的影片,在第48秒的地方開始,不斷拿梳子猛敲自己的脖子,且速度越來越快。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