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不慎手滑,在IG誤PO下體裸照,雖然他很快就發現並將照片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風傳,事後克里斯伊凡未做出任何回應。沉寂3天後,他終於首次對外發聲,在推特PO出短短2句話,幽默的應答讓網友稱讚「真的很大器」。

克里斯伊凡日前分享了一張手機畫面截圖,腳和生殖器皆清楚被拍下,這張照片曝光後,瞬間就有上百萬人觀看,隨之在網路上瘋傳,但因為他過去有過焦慮症,粉絲擔心裸照外流讓他的病情加重,發起「守護美國隊長」活動,呼籲外界不要再轉傳裸照。

在短暫消失3天後,克里斯伊凡今(15)天在推特發文,寫道:「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VOTE Nov 3rd!(現在我引起你們的注意了...總統大選11/3!)」他還PO出掩面和聳肩的貼圖,要大家把重點放在美國總統大選上,幽默態度讓網友笑翻,也大讚他的氣度。

克里斯伊凡今天在推特發文的全文。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