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綜藝《新西遊記》系列從2015年開播,到現在已準備進入第8季,雖歷經主持班底入伍當兵,人氣依舊不減,製作單位於今(14)日在官方IG上公開拍攝現場,首度曝光6位成員變裝的造型,並公開播出時間,讓粉絲大呼期待。

新西遊記8》目前正在韓國展開拍攝,今日突然透過官方IG公開拍攝現場,曝光6位成員此次裝扮的造型,以韓國傳統文化為主題,雖然照片中6人臉部都被打上馬賽克,但沒過多久,節目組再度貼出公告表示「我們現在要移動到下個餐廳,請大家10分鐘後在十五夜Youtube頻道上確認。」在直播中,圭賢、姜虎東和殷志源便頂著搞笑造型進行個人吃播,與粉絲們互動,引起一陣騷動,還登上韓網熱搜新聞排行。

製作單位發文表示,成員若贏了問答的環節,就可以從巴士上下車,抵達餐廳獲得南韓智異山美食享用的機會,而粉絲透過直播中看到的圭賢、姜虎東和殷志源三人,正是本輪的贏家,算是事先劇透了節目內容。不過,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工作人員在餐廳拍攝的人數減到最少化,所以成員也是以一人一鏡的方式分開直播。

在圭賢的直播中,能看到他身穿女性韓服,頂著一臉大濃妝甚至還點了痣,讓觀眾笑翻直呼「節目組道具升級」、「大家真的拼了」。而被觀眾提問什麼時候能看到節目,圭賢也大方給出回答,將會在10月9日播出,請期待的粉絲都先做好筆記。

因為演員安宰賢確定不回歸本季的《新西遊記》,《新西遊記8》將只有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曹圭賢、宋旻浩、P.O出演。

 

 

贏得遊戲就能吃到美食,並透過直播,讓粉絲能看到成員各自裝扮的角色,圖為圭賢。   圖:翻攝自@15ya.baby IG

姜虎東似乎是扮成乞丐。   圖:翻攝自@15ya.baby IG

殷志源扮成憤怒鳥讓粉絲全笑瘋。   圖:翻攝自@15ya.baby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