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美食有時真的會引起毛小孩犯罪呢!愛爾蘭一名男子正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著美味的披薩,這時卻從旁邊伸出一隻「毛毛手」、悄悄接近披薩,試圖趁男子分心時摸走,黑白貓賈斯柏(Jasper)的行為彷彿在說:「在朕面前吃好料實在是太過分!」。

貓:「好香的味道~」(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主人:「請放開我的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黑白貓「賈斯柏」聞香而來,發現主人正在享用香氣逼人的披薩,打算趁主人被節目吸引目光時偷偷扒走一塊,黑白貓「賈斯柏」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悄悄伸出毛毛小手,當碰到披薩那一刻沒想到就被主人抓包,馬上暫停動作假裝沒事,主人輕拍貓咪小手向貓示意不可以吃,黑白貓「賈斯柏」失望收回手手,彷彿表示:「偶看到上面有灰塵幫奴才拍一拍啦~」。

雖然這是兩年前的影片,卻引起許多貓奴的共鳴,有人說:「差點被摸走」、「試圖引誘貓犯罪啊!」、「都是披薩先碰到的啦!」、「貓:不能分偶一口嗎?」、「是隻吃貨貓無誤」雖然貓咪看起來超想吃,但是為了貓咪好請不要餵食人類的食物喔。

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喔!(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