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周收視創4.3佳績,演員群黃姵嘉張書偉楊銘威及林筳諭今(14)天出席中秋活動,與小朋友一起DIY柚子。張書偉見到小孩不免透漏,自己想跟現任女友共組家庭,且不排斥先有後婚,「年紀都到了也想分享好消息,如果先生了也沒關係」。

演員黃姵嘉、張書偉、楊銘威、林筳諭今天到家扶發展學園做公益,陪伴半自閉症的孩童共度中秋,在活動前得知收視創下4.3新高演員非常開心,張書偉表示,「男男吻已在籌備,之後一定會讓大家共享喜悅,今天我們一起把中秋月餅送到家扶學園,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關懷、重視家庭發展。」

除了張書偉表示自己想跟運動型女友共組家庭外,32歲的黃姵嘉也在與孩子互動後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小孩,也希望在35歲前達成這個願望,有這個機會跟這幾個孩子一起過中秋節更加深我的決心,今天真的很難得也很開心。」

在場所有演員中唯獨楊銘威已是2個孩子的父親,他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生孩子要「順其自然」,當初他跟老婆方志友希望小朋友年紀不要差太多,因此計畫要生第二胎,夫妻倆用心算時間,卻一直沒有好消息,最後不顧慮這麼多反而成功。

《婆婆》收視屢破新高,演員們的知名度也跟著提升,林筳諭明顯感受到粉絲人數增加,許多粉絲告訴她會拉著全家人一起看劇,黃姵嘉則說她很少出門,所以比較不常被粉絲認出,「也可能是我比較嬌小,低於大家視線不容易被注意到。」反被張書偉虧:「你是因為都宅在家吧?沒人遇得到你!」

過去是偶像團體《Energy》一員的張書偉先前更被粉絲誤會已退出演藝圈,其實他一直在拍戲,還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集戲王,所幸拍了這部劇後又重新被觀眾注意到。

楊銘威近期參演《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問及《婆婆》有沒有計畫演舞台劇,他們異口同聲表示若真的變成舞台劇的形式會非常精采,並說希望電視劇能跟國外影集一樣演很多季,黃姵嘉更笑稱:「我們很想演到老,從媳婦演到變婆婆。」

張書偉透漏自己已到人生下個階段的年齡,有考慮跟現任女友共組家庭,也不排斥先有後婚。   圖:公視/提供

黃姵嘉也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希望3年內自己也能生一個孩子。   圖:公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