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9)月12日於台語歌后詹雅雯30周年巡迴演唱會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成功登上小巨蛋,引發各界熱議和好評,然,因武漢肺炎包機事件而被國民黨停權兩年的徐正文更氣得跳腳,不但說阿中部長唱歌難聽,更明指他夏天穿冬衣不合時宜。

徐正文在自己的粉絲頁「鋼鐵俠徐正文」上說道,批評,他認為阿中部長「唱歌能聽嗎?」,明明是夏天卻穿得像冬天一樣(編按:節氣已過立秋),也認為阿中部長此舉是在為競選台北市長暖身,更挑明了在臉書上直說:「如果你選台北市長,我個人一定拒絕投票你⋯⋯」

而稍早,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共同出席今早全民健康保險25周年活動時,蘇貞昌不但力讚陳時中是被政治擔誤的歌手,被問到陳時中是否要競選台北市長時,更是對阿中部長充滿肯定:「⋯⋯這段時間國人對他的信任,相信他不論做什麼事,一定都是大熱門!」

而陳時中本人則對該問題低調回應:「再說吧!」

 

徐正文於粉絲專頁上挑明說到不認為陳時中適合擔任台北市長。   圖:取自「鋼鐵俠徐正文」粉絲專頁。

徐正文認為阿中部長不會穿衣服,唱歌也難聽。   圖:取自「鋼鐵俠徐正文」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