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咪真的很大方!住在荷蘭農莊的女子Klarieke克拉麗克一年前從希臘領養了3隻成年貓咪,其中橘白貓「Stavros斯塔夫羅斯」非常有愛,日前發現一隻白底虎斑小浪貓出現在庭院,與牠混熟後竟然引人家進屋,強迫奴才收編小貓!

橘白貓「斯塔夫羅斯」曾經流落街頭,因此看見新來的小浪貓立刻與牠做朋友,甚至還帶牠進屋!(圖/IG@la_riek)

當時一名荷蘭女子到希臘小島Zakynthos度假時,發現在街頭流浪的斯塔夫羅斯病得很重,決定為牠找家,克拉麗克輾轉得知後說服丈夫領養了牠。上個月一隻白底虎斑小貓跑到院子裡,牠既害羞又怕人,但是沒多久克拉麗克發現牠竟然跟斯塔夫羅斯很要好,一大一小常常在庭院閒晃玩耍。某日克拉麗克餵貓時,發現斯塔夫羅斯竟然反常地站在一旁,這才驚覺原來牠貼心地讓飢餓的小貓先享用,從那天起克拉麗克就多準備一碗貓飯給小貓,這才漸漸取得小浪貓的信任。

克拉麗克家的農莊在上個月出現一隻白底虎斑小浪貓(圖/IG@la_riek)

牠引起橘白貓斯塔夫羅斯的注意,而克拉麗克則為牠取名「查理」(圖/IG@la_riek)

斯塔夫羅斯常常陪牠在庭院玩耍(圖/IG@la_riek)

斯塔夫羅斯:來來來,帶你參觀一下我家,你可以住進來喔!(圖/IG@la_riek)

斯塔夫羅斯甚至將自己的飯飯先給小查理享用!(圖/IG@la_riek)

斯塔夫羅斯:怎麼樣?我家很不錯喔?而且奴才也盡責,你就跟我一起住吧!(圖/IG@la_riek)

克拉麗克發現斯塔夫羅斯非常照顧小貓,而小貓待在庭院的時間也越來越久,於是為牠取名「Charlie查理」,幾個星期後斯塔夫羅斯竟然引領小貓走進屋,為牠「導覽」環境,查理立刻就愛上這裡,並且很快適應室內生活以及「新任鏟屎官」,克拉麗克打趣地表示:「我認為一切都是斯塔夫羅斯教牠的!」現在查理每天都黏著斯塔夫羅斯,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囉!

斯塔夫羅斯:馬麻我收了小弟喔!(圖/IG@la_riek)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