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金曲歌后詹雅雯舉辦「30周年」巡迴演唱會,衛服部長陳時中作為嘉賓現身台北小巨蛋開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於臉書發文提到此事,對阿忠部長早自己一步登上小巨蛋表示羨慕,也提到自己為公益演唱會獻唱,PO出了自己在國父紀念館飆唱的照片,表情十分投入。

歌手詹雅雯昨(12日)晚舉辦「30周年」巡迴演唱會,陳時中作為演唱會嘉賓於台北小巨蛋登台,穿上白色針織外套與牛仔褲和詹雅雯一同演唱「戀情海」,歌聲和穿搭都頗受好評,詹雅雯還自嘲:「我怎麼會邀請這麼大咖的來賓,來這邊是砸我場」。

高嘉瑜昨晚也於臉書上發布貼文,提到此事時羨慕表示:「聽說阿中部長今天早我一步登上小巨蛋」。她也提到自己在結束忙碌的普渡行程後也站上了國父紀念館,為台北電器公會舉辦的公益演唱會《疫起守護 為愛發聲》獻唱,同時還分享了幾張自己閉眼投入飆唱的獻唱照片。

該貼文發佈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幽默回應:「港湖胖虎加油」、「港湖人請保重」、「原來雨停了,是你唱歌了」、「連颱風都畏懼妳的歌聲....」、「被政治耽誤的實力派歌手。想看嘉瑜出單曲,一定買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