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捏~國外一致力於幫助獅子動物保護組織GG Conservation Glen Garriff設有保護區,日前員工捕捉到其中一隻公獅艾力克斯(Alex被同伴湯加(Tonga)舔舔和蹭蹭,原先明明露出享受的表情,下秒卻又假裝要怒吼,超有戲的表情變化,也讓許多家有貓咪的奴才深有同感。

影片中可以看到湯加正深情舔著艾力克斯,而艾力克斯也瞇著眼睛一臉享受。不知道艾力克斯是不是察覺有人在看自己,當湯加開始用頭蹭牠的時候,本來很舒服的牠突然怒吼,一旁湯加則是不管牠繼續蹭下去,而艾力克斯也很快就收回怒顏,似乎仍在享受著呢!湯加覺得自討沒趣離開時,艾力克斯還回頭看著對方,有些依依不捨。

(舔舔)(圖/Facebook@GG Conservation Glen Garriff)

(蹭蹭)好蘇胡捏~(圖/Facebook@GG Conservation Glen Garriff)

欸不是,你不要這樣,有人在看啦!(圖/Facebook@GG Conservation Glen Garriff)

網友一看紛紛笑翻:「情緒變很快捏」、「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湯加好溫柔喔~」、「這不就是我家的貓」。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艾力克斯你戲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