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於2009年播出,當時不只韓國在全亞洲掀起風潮,更一舉捧紅了主要演員,包括飾演韓版衫菜的具惠善,和飾演韓版F4李敏鎬、金賢重、金汎、金俊。近日在南韓論壇有網友挖出此劇,表示明明現在看來就很尷尬的劇情,當時竟然會讓全韓國人像被催眠一樣被迷住,也讓粉絲發現,當初的韓版F4現在發展大不同,其中金俊甚至已經結婚生子,讓很多粉絲都嚇了一跳。

現在的亞洲男神李敏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11年前他只是個新人演員,甚至為了拿下角色,去還原漫畫中道明寺的捲髮,前後至少燙了有5次。而李敏鎬的努力和天生的好演技,也成功讓他靠此劇成名,身價大漲戲約不斷,在去年退伍之後,今年初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小螢幕,近期更為許多品牌代言,可以說是4人中發展最好、知名度相當高。

原為偶像團體SS501隊長的金賢重,也因為演出《流星花園》翻紅,連帶讓團體也在當時備受矚目,現在已經單飛。因為角色關係,金賢重和李敏鎬可以說是人氣不相上下,道明寺和花澤類有各自的支持者,但在2014年卻被前女友指控家暴,並且懷有他的小孩,讓男神形象一落千丈。目前金賢重大多都在日本活動,即將推出新專輯和粉絲見面。

金汎從經典韓劇《搞笑一家親》出道,演出《流星花園》之後翻紅,持續在戲劇圈活躍中。帥氣外表也讓金汎的誹聞傳不完,但他前後只承認過和文瑾瑩、吳濂序的戀情,目前都已分手。今年3月剛退伍的他,也接下新戲《九尾狐傳》和李棟旭及趙寶兒搭檔,近期公開的劇照、預告,讓不少人表示:「金汎還是一樣帥,根本沒變啊!」

原為樂團「T-MAX」成員的金俊,在4人中認知度比較低,他在2015年時和交往9年的圈外女友結婚,2018年生下女兒。目前拍電影居多,像是《惡之帝國:13號星期五第2章》、《殺人計程車怪談: 夜驚第2章》等,他也曾帶著女兒曉伊驚喜現身韓綜《超人回來了》。

現在的亞洲男神李敏鎬,就是從《流星花園》中走紅,才有今天的地位。   圖:翻攝自MYM公司

金賢重2014年暴出家暴醜聞後,目前多在日本活動,最近要發新專輯。   圖:翻攝自HENECIA公司

金汎一直都活躍於戲劇圈,今年3月剛退伍,將和李棟旭、趙寶兒合作新戲《九尾狐傳》。   圖:翻攝自金汎IG

金俊現在多演出電影,他在2015結婚,目前已經有一個女兒。   圖:翻攝自金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