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頻頻操作「反中議題」爭取選票,早前在直播驚爆自己和一位美國民主黨「大老」通電話,談及民主黨若贏得總統大選,打算推翻「一中政策」,甚至承認台灣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來發行反共新單曲「推翻共產黨」,獲得海內外一致推崇,郭文貴甚至在歌詞中唱到:「共產主義真他X爛、在我眼裡就是X屁」。

郭文貴日前在直播表示,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好朋友,內容談及民主黨要否定一中政策,甚至承認台灣。郭文貴說,如果「一中政策」被否定了,「上海聯合公報」就廢了,如果一中政策廢了,那台灣就要獨立了,台灣若獨立,香港、新疆、西藏、廣東就要獨立了,這一切,他早在3年前就已說過,沒有瞎唬弄。

郭文貴表示,如果這些地方一中政策都沒了,「這一句話、一個政策勝過拜登、民主黨大會上講的千千萬萬」,大家一定要意識到,這對共產黨就已經不是非法、合法政府的問題,而是成為囚犯、犯罪集團了。

另外,郭文貴旗下新聞網站「Gnews」稍早公佈,由郭文貴獻聲的推翻共產黨《Take Down the CCP》已在各大平台正式上架,該首單曲有外國歌手獻聲,歌詞中提及「共產主義真他X爛、在我眼裡就是狗屁」、「我們若不反抗就無法改變這腐爛的世界」,呼籲人們勇敢站出來「推翻共產黨」;郭文貴並在最後連續高喊4聲「共產黨你完了」。

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太好聽了氣貫長虹!郭先生真的像金庸筆下令狐沖的個性。真正的英雄!我最喜歡令狐沖,因為代表了追求自由、有情有義、敢愛敢恨,追求正義、寬仁智慧、福澤眾生,和郭先生實在是太像了。郭先生就是現實世界的令狐沖,令狐沖就是武俠世界的郭先生。」、「這歌是滅共的號角聲,七十年的奴役終歸正道!」、「我看了無數遍這視頻!太振奮人心!中共必滅!新中國聯邦必勝!」、「郭文貴先生是中國人民的戰神!」

郭文貴高唱推翻共產黨   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