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波,遭前女友控訴交往期間逼墮胎、劈腿多人,甚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等。對此,網紅「鬼才阿水」表示,感情是兩人的事情,外人無從介入討論,但丁允恭利用職權在公務時間辦公室性愛,甚至去欺壓女性,這完全沒有護航的空間,「我不懂一群高潮的4%仔,腦子到底在想甚麼?」

鬼才阿水怒說,「你期盼我的說法是甚麼?還是你期盼我會護航說幹的好?對於這種人我根本懶得評論,不想花時間在這種無意義的議題上,結果卻在你們眼中跟口中變成我護航,忽略這件事情,我想你們真的沒有搞清楚,會無腦護航的才會是蠢蛋。」

鬼才阿水說,當柯文哲的支持滿意度掉到最後一名,你們指稱評比不公,當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只拿4%,你們檢討高雄人的素質,當民眾黨張益贍傳出桃色糾紛時,你們人人喊打,更不斷內鬥蔡宜芳,反而還是他站出來告訴大家不要檢討受害者。鬼才阿水怒轟,「你們是不是完全沒有基本道德觀?」

鬼才阿水說,他不對別人的宗教選擇、感情選擇、私領域的地方做評論,但不代表他對這件事情會認為這是對的事情,「這件事情爆發後一群人還自以為撿到槍,一貫的要蔡英文出來負責,反正民進黨出事的SOP永遠是大小是蔡英文下台負責,然後民眾黨出事就是柯文哲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我的心。」

鬼才阿水直言,「你們會從全台最多人支持的政治人物,現在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就是黨內支持者都是這種德行」,看一個人從來不是看他意氣風發的時候,而是當他看到敵人氣氛低迷的時候,即使他再討厭中國,他也一再呼籲大家,不可以在它們天災人禍時幸災樂禍,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