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主播張雅琴因為嗆辣敢言,而被網友封為「戰神主播」,但她近來因力挺政府,反遭質疑過往曾支持國民黨,如今卻猛批判國民黨,挨批「見風轉舵」,她為此親上火線在播報新聞時反嗆:「不是我變了,是國民黨變了。」

張雅琴坦言,她出生在「芋仔番薯」家庭,小時無法容忍大家說國民黨不好,他回憶說:「我那時不知道有228事件;當我到美國留學,發現完全不像國民黨講的那樣,中國人都是吃香蕉皮」,他強調自己追求的,始終是一個真相。

張雅琴也提到,當年國民黨跟她父親說:「我一定帶你反攻大陸。」可是國民黨現在不但沒反攻大陸「怎麼還可以舔共」,讓她感嘆:「不是我變了,是國民黨變了。」

另外,張雅琴談起去年反送中事件,她說:「我待過香港,知道香港是什麼樣子,我看到香港變化,真的只能眼淚往肚裡吞」,讓她意識到台灣才是她的家,根本不想移民到國外。她也呼籲國民黨人士:「你要批評台灣自主,請你把美國綠卡燒掉,不要講了半天,你家10人有8人都在美國拿美國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