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前女友向周刊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逼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還謊稱單身劈腿4名女子。而丁允恭也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獲准。對此,連親綠粉專不禮貌鄉民團都憤怒表示,這種渣男不該只有離職,應該從政治圈徹底消失。

根據鏡周刊報導,丁允恭與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頻繁約會,丁允恭澄清是在無婚姻狀態下交往。不過,丁允恭的前女友卻指控,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明明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謊稱單身,劈腿包含她在內的4名女子。

對此,不禮貌鄉民團指出,重點在於他利用職務辦公室搞性愛,還逼女方去墮胎,一共三次。而且女方墮胎完才一週,丁又立刻去找女方作愛。後來女方第二次墮胎時,她還要跟同事借錢,後面這兩次墮胎,丁允恭連基本的陪同都沒有。這種渣男不該只有離職,應該從政治圈徹底消失。如果這種人再復出政治圈請提醒我,以後我照三餐問候。

而不禮貌鄉民還將PTT網友整理事件紀錄表全文轉錄如下:

(1) 2013年Y女任職某電視台,主跑高雄地方新聞。2014年丁接任新聞局長後,在一次新聞局邀記者唱歌餐敘的場合,已有幾分醉意的丁主動找她攀談。她對丁說,曾閱讀過也很喜歡丁寫的小說,丁就直接向她說喜歡她,隨即帶她離開KTV包廂,到樓下隱密處直接舌吻她,讓她嚇了一大跳。

(2)謊稱單身:(一)丁當時對她說:「沒關係,反正我沒有結婚、沒有女朋友,我很喜歡你,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二)後來Y女與同事聊天時得知,2013年丁允恭已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嚴婉玲訂婚,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她拿此事質問丁,丁雖承認和嚴仍在交往,卻推說已悔婚。(三)Y女問丁左手無名指為何戴著戒指,丁也解釋是為了仕途順利而戴的「工作戒」,並非婚戒。她感嘆:「丁是第一個和我發生關係的男人,所以我都聽他的。」

(3)連劈4女被抓包:(一)過段時間後,丁允恭向她坦承,會跟她告白,就是因為女調查員對丁揚言不結婚就分手。(二)半夜丁的手機響起,一位南部已婚的活動主持人傳訊。趁丁熟睡時看了對話內容,發現該女是丁的長期砲友,常傳鹹濕對話。

(4)抱怨每天被四個女人盧:丁允恭公務上不順遂時,還曾對Y女說:「每天被四個女人盧,老闆(陳菊)唸我、老婆(嚴婉玲)罵我、女友(Y女)氣我、手下怪我。」

(5)經常要她穿著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搭配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著去找他。

(6)把辦公室當砲房:「丁會鎖門,在新聞局同事都在外面辦公的情況下,和我在辦公桌上做愛,做完後我得穿著性感服裝離開新聞局...我非常尷尬,那時好像妓女一樣」

(7)在性行為過後,拍攝Y女裸身自慰的影片。Y女秀出當年LINE對話紀錄,丁對她說:「好喜歡看眉(妹)展露性慾的樣子。」 鹹濕對話無數,尺度更是無極限。

(8)性行為時不愛戴保險套:推說戴套沒法讓他展現神威,甚至曾要求她做子宮避孕器手術配合其喜好,但她害怕所以靠吃事後藥避孕。

(9)三度懷孕,丁卻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她墮胎。「妳和妳肚子裡的孩子,會成為我人生的阻礙,我打拚了幾十年才到這邊,要是有妳們,我人生就毀了,妳要看著我毀掉嗎?那妳和我的那些敵人不是差不多?」。

(10)丁還質疑對方有沒有每天吃避孕藥。(LINE對話)

(11)第一次懷孕:丁當著醫生的面表明,並不想與她結婚、也不要孩子。讓她難過大哭。

(12)第一次墮胎後,醫師提醒手術後一週都不能發生性行為,丁卻在術後第6天去找她,且做完就走。

(13)第二次墮胎:錢找同業借的。在2月台南地震期間,因正值過年,完全聯絡不上丁。

(14)第三次墮胎:丁雖知情,卻沒陪她墮胎。

(15)因彼此關係不能曝光,且都是她配合丁的空檔才在一起,讓她憂鬱症復發。

(16)2017年初她認識一男性同業並開始交往,因此下定決心與丁分手,丁卻對她死纏爛打,甚至一度向她求婚,但她不為所動,丁卻在臉書貼出與她合照。

(17)女方曾寫陳情信給陳菊,據聞陳菊有口頭告誡丁注意女性關係,但後來丁仍順利北上擔任政院副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