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週刊爆出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多人、逼前女友墮胎,甚至把辦公室當砲房等醜聞,引發熱議。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直呼「好噁心」,她表示自己用過同間辦公室,「當時一踏進那空間就覺得裡頭有濃濃的陳年煙味還有霉味,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味!」

丁允恭先前就被爆周旋於未離婚的妻子和新歡之間,今日前女友「Y女」再度向週刊爆料,丁允恭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四女,更利用上班時間在辦公室發生性關係,上午火速請辭獲准。

王淺秋在臉書表示,一早看到新聞就驚呼連連,自己也用了同間辦公室一段時間,「後面還有一間有床的休息室」,得知丁允恭在辦公室開房間讓她直說「真是太噁心了!」王淺秋說,還好後來辦公室換到了鳳山,新辦公室也沒設休息室,因為根本沒時間休息,曾擔任過總統府發言人的羅智強也酸丁允恭是「時間管理大師」。

對於民進黨總統府發言人做出這些事,網友也開酸「恭喜大港開唱又有新素材可以表演了!敬請拭目以待」、「這是什麼味,民主價值的味道啦」、「淺秋姐快去收驚」、「愛情摩天輪比不上高雄市新聞局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