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神趙寅成繼2014年大熱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就再也沒有電視劇作品,5年期間只有一部電影問世,讓粉絲苦苦等待。今(9)日傳出,趙寅成有望攜手韓孝周車太鉉一同出演新作品《Moving》,而導演則是由今年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毛完日擔任,消息一出便馬上引爆話題。

《Moving》是由同名人氣網漫改編,是一部以超能力為題材的電視劇,講述隱藏別人不知道秘密的高中生,和他父母的故事。據韓媒報導,趙寅成和韓孝周、車太鉉有望一同演出,導演方面由《夫妻的世界》、《Misty》的毛完日擔任,雖然目前還沒確定選角,但粉絲都已經期待能聽到好消息。

對此,趙寅成所屬社表示:「確實接到了毛完日導演新劇《Moving》的出演邀約,目前還在討論中,沒有確定。 」如果這次確定出演,將會是趙寅成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睽違5年多再度有新作,也是他和車太鉉這對好友第一次在電視劇中合作。

若韓孝周確定出演女主角,這也將是她繼2016年和李鍾碩合作的《W-兩個世界》之後,時隔5年回歸的電視劇作品。

趙寅成自從2014和孔孝真合作大熱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就沒有再正式演出過電視劇。   趙寅成台灣後援會 조인성 Zo In Sung Taiwan Fans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