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女戰神陳玉珍日前透過交友軟體,成功滯銷自身卻行銷金門的動人事蹟,讓許多在地人大為感動。不過,陳玉珍並沒有放棄,仍公開徵求有文學氣息、成熟有理想的新好男人之外,陳玉珍也力求改造提升異性緣,不僅公佈從戰神到女神改造全過程,甚至連徐巧芯與網友都稱讚「珍正水」、「美過賴品妤」。

「我終於知道,化腐朽為神奇這句話是真的」語畢,包含徐巧芯語所有妝髮人員全部哄堂大笑。不過,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臉書貼出陳玉珍改造全過程,完妝後的陳玉珍與之前眼鏡模樣落差很大,被受封「國民黨小甜甜」,陳玉珍改造後變成氣質熟女模樣又讓網友驚呆。

節目中徐巧芯稱讚陳玉珍打扮後整個人都上了一個層次,而陳玉珍聽了更害羞,節目上2人還高歌「紅豆」,兩人自拍也讓徐巧芯稱讚「美翻」,還說交友軟體一定要換一張圖。

不少網友也留言回應稱:「原本五官就不錯,希望陳委員可以繼續以此形象從政,可以為政治圈增添新元素。每個人的目標及立場肯定都不一樣,就算陳委員的理念與我是對立面,但我們一樣都為自己的目標非常努力。問政不需要極端的言行,改走氣質優雅路線也許會更加得心應手。」、「改造之後,真心覺得氣質大改變,霸氣內斂,秀氣外顯。」